365网站是多少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情感文字 >

“吸金”名嘴涉嫌性侵 福克斯忍痛“开除”

发布时间:2018-07-16 00:02 类别:情感文字

原标题:“吸金”名嘴涉嫌性侵 福克斯忍痛“开除”

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知名主播比尔·奥赖利最近卷入性侵丑闻,19日被效力20余年的老东家正式“开除”。

福克斯新闻频道的母公司21世纪福克斯公司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说,“经过对相关指控进行彻底、仔细的审查,公司同比尔·奥赖利本人达成协议,他将不再回到福克斯新闻频道”。

21世纪福克斯公司董事会执行主席鲁珀特·默多克在一份发给员工的备忘录中说,裁掉奥赖利对于很多员工而言“很难”。法新社报道,声明发出时,奥赖利正在意大利度假。他在回应中依旧否认性侵,称“毫无根据的指控让我们分道扬镳,这令人痛心疾首”。

《纽约时报》本月初爆料,奥赖利过去15年里至少被5名女性指控“揩油”。为避免吃官司,奥赖利和福克斯新闻频道共支付1300万美元“封口费”。21世纪福克斯公司遂决定对奥赖利的行为进行调查。

尽管奥赖利主持的名栏目《奥赖利的事实》在他矢口否认性侵后收视人数一度攀升,但仍受到广告“金主”抵制。几十家大牌企业在“黑料”曝出后几天内,以性侵指控“令人不安”为由,宣布撤回投放在这档栏目上的广告。

《奥赖利的事实》是一档颇为“吸金”的节目,按照《广告周刊》的数据,今年年初平均收视率高达398万人次,是美国收视率最高的有线电视新闻栏目。坎塔尔媒体咨询公司说,2015年1月至去年9月,这档栏目给福克斯新闻频道带来2.97亿美元广告收入。

女权主义者称奥赖利被解雇是一大胜利。代表3名女性指控奥赖利的律师说,希望这一结果能够鼓励其他受害者发声。值得一提的是,福克斯新闻频道前老板罗杰·艾尔斯去年因性骚扰官司缠身“被辞职”。(陈丹)【新华社微特稿】


责任编辑:陈书戈

扬州网新闻热线:0514-87863284 扬州网广告热线:0514-82931211

相关阅读:

版权声明:凡本网注明来源为“扬州网”或“扬州日报”、“扬州晚报”、“扬州时报”各类新闻﹑信息和各种原创专题资料的版权,均为扬州报业集团及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。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;已经通过本网书面授权的,在使用时必须注明上述来源。


  •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(苏)字0005号   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(苏)字第437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1002号  网络视听许可证1007218号
    新闻热线:0514-87863284广告热线:0514-87863159版权所有 扬州网
    关于我们 | 广告刊例 | 网站大事记 | 会员注册 | 网上办公 | 网站地图
    扬州新闻网传媒有限公司 苏ICP备05083674号
    Copyright 1998-2015 Yznews.com.cn All Rights Reserved

  • 你可能喜欢的